暂时不打算诈尸;存档看置顶。

【暗影猎人】Malec短篇-番外(日常,甜,清水)

CP:Alexander Lightwood/Magnus Bane

(斜杠有意义,这篇有没有差我也不是很确定233333)

*食用顺序 前篇后续Magnus视角篇→本篇

*这是基于暗影猎人电视剧所写的Malec,食用前请注意!!!

*角色属于官方,脑洞OOC属于我,有虫可以捉,不喜点X

以下正文:

    平凡的日子不知不觉中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天,Jace带着Clary还有Simon众人一起,敲响了Malec家的门。谢天谢地,在破坏了无数次Alec和Magnus难得营造出来的气氛后,Jace终于在Alec如刀子一样的眼神中学会了进别人家以前要先敲门这件事。

    虽然这次敲了门,Alec与Magnus之间原本正在不断缩短的距离还是在此刻被铃声打断。

    “赌五毛,我猜又是Jace。”

    “赌一百,肯定是Jace。”

    

    Jace众人在门打开以后走进了房子,看着二人都不怎么好的脸色,Jace忍不住开口问:“我又打扰到了你们吗?”

    听着Jace问出的问题,就连Clary都忍不住想要给他一个白眼,这么浅显易懂的答案,还用问吗?

    “......”Alec和Magnus没有回答,但是都给了Jace一个“你知道就好”的表情。在此刻,Alec真的觉得没有趁Jace睡着时用箭把他捅死是他们结成黄金搭档(parabatai)前他所做的最错误的决定。

    “说吧,这次你们来找我,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得上忙的?”Magnus十分熟稔地开口道。

    “呃,是这样的Magnus,这次我们需要潜入敌人的基地,但是一使用Runes就会被对方探测到然后引起警报。至少就我们知道的情况而言,隐身Runes绝对会被发现,所以我想说你可能会有办法帮助我们潜进去。”原本应该解释这些的人因为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变成了Clary。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什么我应该知道的吗?给我多一些细节,那我才能想出方法帮助你们。”

    “基地的主人喜欢猫。”Izzy说道。

    “只喜欢成年的猫。”Simon接着说。

    “而且还只能是母猫。”Izzy和Simon交换了个眼神,有些无奈地耸肩道。

    “我想我知道有个咒语可以帮助你们潜进那个基地里。”Magnus说完之后便对着Clary念起了咒语。

    然后,大家就都看见了一只长着橙色毛发的猫站在了Clary刚才的位置上。

    “Clary?!!”

    “瞄~?”Clary猫歪了歪头,还有些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Magnus将Clary猫抱起,从头部往下顺毛,“就像你们看见的这样,这个咒语可以让你们变成猫的形态,期间你们依然具备作为暗影猎人的思考能力。解除猫形态的方式很简单,闻一闻猫薄荷的味道便可以。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你们刚才提到基地主人很爱猫,那么基地里应该也会有着很多的猫,而猫薄荷对于猫有什么影响,我想不需要我解释太多你们都应该了解。猫可以成为你们潜入基地的掩护,也可以给你们带来麻烦。不管怎样,我希望你们尽量不要伤害到那些猫。”语毕,Magnus把Clary猫交到了Jace手上,拿出一个瓶子后打开了盖子,Clary猫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微微叫了一声便变回了原来的形态,被Jace抱在了怀里。

    “我这么说你们清楚了吗?”

    “嗯。”

    “那我祝你们好运。”

    

    

    在Jace等人离开之后,刚才一直没怎么说话的Alec突然开口。

    “那个变成猫的咒语,施咒者可以施加在自己身上吗?”Alec看着Magnus问道。

    “当然可以了。”没细想这个问题背后的深意,Magnus坦然回答道。

    “那...前几个月我见到的那只猫,其实是你?”Alec看着Magnus的神情,不必他开口回答都知晓了问题的答案。

    “......”糟糕,他怎么忘记这茬了。

    “Alexander我可以解释!这件事..唔...”拒绝听任何解释的Alec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阻止了Magnus接下来想说的话。

    该死的解释都TM见鬼去吧!

    

    

    之后?

    之后的部分作者选择为了和谐而和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HE END——

希望我不会被打死,顶锅逃走。(x

大概写完这篇就算是真的结束了这样。等下一个脑洞再见哦哦哦哦哦哦!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