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打算诈尸;存档看置顶。

【黑子的篮球】青火-十字路口 牵手 改变发型(日常,清水,不虐)

*大学时期的青火,不同校,这篇的青峰可能会幼稚得连亲娘都不认得,大概就只是我自己个人的恶趣味啦hhhhhhh

以下正文:

    又是一年夏天,暑气难耐,蝉鸣伴随着炙热的阳光,就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中火神终于迎来了暑假,不过却是在放假之前就接到了来自美国的电话。已经有段日子不见,火神的母亲便忍不住打了通电话,催促着火神让他在暑假时回美国一趟。基于对父母的孝心,也有些怀念美国的一切,火神决定回美国一趟。对于这个决定,青峰十分可以理解也赞同,却还是无法抑制地有些不高兴。他和火神平日便分隔两地,好不容易盼来了假期,本想整个假期都赖在火神家的计划算是彻底泡汤了。

    赶在火神出发到美国之前,两人见了一面,气氛却有些不妙,两人之间僵硬的气氛几近要将周围的空气都冻结。坐在咖啡厅里的二人,其中一位扭头看向了窗外,看着外头街道上的行人来来往往,其中不乏边走边嬉戏打闹的情侣,明明空调就在头上呼呼地吹着,心情却愈发烦躁起来;另外的那位也赌气地选择不看对方,而是看向了咖啡厅里其他的客人。

    啧,大热天的还挨得那么近,也不怕捂出痱子来哦?

    由于眼神过于带着侵略性,最后在服务生的善意提醒下,对面坐着的小情侣才得以逃过青峰的眼神杀,在结账以后便飞快地逃出了咖啡厅。

    

    “我要回家了。”火神开口打破了沉默,却是要离开,并无为眼下的僵局带来转机的意思。看着青峰还是保持着原先的姿势不看他一眼,火神不多说什么,找来服务生吩咐结账后便要离开。

    青峰欲言又止,最后还是选择开口。

    “我送你回去。”青峰装作不在乎,挠了挠头说道。

    “好。”火神点头,没再多说什么。

    

    在两人皆熟悉的路上走着,却是谁都没有再说过一句话。眼看不远处就是火神住的那条街前的十字路口,以往两人都会在这里道别,火神沿着十字路口继续往前走,而青峰便会回头走上来时的路离开。

    

    虽然从刚才开始就装作满不在乎的模样,青峰还是忍不住偷偷地看了身旁的火神一眼。因为比以往来得更加炎热的夏天,深红色的头发被剪得更短了些,发型稍微改变了的火神显得比以往都要精神些,用五月的说法来形容就是“满满的少年感”。

    明知道明天便是火神要出发到美国的日子,自己却在今天和他闹得不愉快。青峰只能在心底叹口气,希望着两人的步伐可以慢些,路可以长些,那么就不用那么快和火神道别了。

    

    前面就是十字路口,火神停下脚步,想要和青峰说声再见,转头却发现青峰站在了不远处,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并没有发现火神早就从和他并肩走变成了站在路口前等他。看着这样的青峰,火神也只当对方还在为刚才的不愉快赌气,无奈地叹了口气,火神继续往家里的方向走去。

    火神原以为今天和青峰就要延续着刚才在咖啡厅的僵持不欢而散,怎料青峰却在此刻突然跑起来,拼了命地跑,只为了追上火神的脚步。

    因为青峰的动静引起的声响而回头的火神,看到的便是青峰逆着阳光向他跑来。他还来不及开口说些什么,便被青峰一把抱住。

    

    “哈...对...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那么幼稚的...”青峰抱紧了火神,似是为了刚才的事情道歉,又或许是因为不舍火神就要离开。

    突然被抱住的火神愣了愣,在听到青峰的道歉后忍不住笑出声。

    

    “我也应该道歉的,对不起。”青峰听到火神这么回答他。

    

    “该道歉的是我才对。”青峰把脸埋在了火神的颈间,声音闷闷地透过火神的衣服传来。“你可以原谅我吗?”说着,青峰似是不经意地蹭了蹭那微微带着火神惯用沐浴露的味道的衣物。

    青峰像大型猫科一样的行为逗笑了火神。两人刚才纯粹只是因为一时情绪而赌气,火神明知道青峰突然不高兴的原因,却还是选择了在火上浇油,才会造成在咖啡厅里尴尬的场面。

    

    “嗯。”火神笑着说道。

    

    ......

    

    “那你现在可以放开我了吗?虽然这里的居民都十分友善,你这样在大街上抱着我真的不怎么好看啊...”火神无奈。

    “不要。你明天就要搭飞机去美国了,好不容易才见你一次面,说什么我都不要放开你。”青峰耍赖地说道。

    “喂!青峰大辉你...”

    “不要!”语毕,青峰加重了手上的力度,把火神抱得更紧了些。

    

    “这么热的天气,抱着我你不热吗?你不热,可是我很热啊!快点放开!”火神佯装生气开口道,自觉闹够了的青峰听话地松开了手。两人继续在路上走着,虽然还是一片沉默却是比刚才平和了不少。

    

    在此时,青峰却突然握住了火神的手,火神甩了甩,没能成功甩开,便任由他牵着了。

    

    *

    

    “到了美国记得打个电话给我。”青峰说着,用手胡乱在火神的头上抓了一把,把原先就不长的头发给弄乱。

    “知道了。”火神也没多做反抗,只是把被青峰弄乱的头发给捋了捋。

    

    ......

    

    “不要在美国认识些什么奇怪的女人。”

    “知道了。”

    “男人也不可以。”

    “知道了。”

    “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给我。”

    “知道了。”

    

    ......

    

    “早点回来。”

    “嗯,我也爱你。”


    ——THE END——


题外话:

好不容易考完试,趁着假期便来更新一发了嘿嘿嘿。光组简直就是人型电池,感觉自己就要被考试抽干所有的电力,只好来充充电。虽然题目写上了100个关键词,实际上并不会有100篇更新那么多,因为这一篇就有好几个关键词啦w 趁着假期有多少就更多少,各种脑洞爆发,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嘿嘿嘿。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哦(o´ω`o)ノ

评论
热度(24)
© 齐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