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不打算诈尸;存档看置顶。

【暗影猎人】Malec短篇-后续(日常,甜,清水)

CP:Alexander Lightwood/Magnus Bane

(斜杠有意义,但此篇无差)

*食用顺序为 前篇→本篇→Magnus视角篇番外 

*这是基于电视剧《暗影猎人》所写的Malec同人文噢噢噢噢要注意!!

 

以下正文:

 

    Alec是被从厨房传来的香气刺激醒的。家里只有他和Magnus,除非有客人来,不然在厨房忙碌的不是他就是Magnus。现在,家里没有来了客人,他也才睡醒,那么剩下的可能性就是...

    “Magnus?!!”

    Alec刚走出房间便看到了那个在厨房不知道在忙着做什么菜的身影,裁剪适当贴身的衬衫紧符合着那人的身型,勾勒出腰部的曲线,袖子被卷到肘部以上,用来施咒好看的双手在飞快地切着砧板上的蔬菜。

    他曾经也吐槽过Magnus难道不能用魔法来处理食材吗?简单地施个咒,然后全部食材就准备好了,不用那么麻烦切啊切的。他又不像他是个Shadowhunter,虽然能够画上各种各样的Runes来提高自身力量,却没有任何一个Runes具有“让人在短时间以内把所有食材切成丁”的效果。

    当时Magnus的回答他到现在还记得。

    “Alexander,我有足够长的生命不去着急这么一丁点的时间。再说了,我认为做饭给心爱的人吃是一种享受,其中不应该涉及任何的魔法还是其他的什么,要不然这种享受就不纯粹了。就算你吃着同样是我煮的东西,你也会感觉缺乏了什么,不是味道不对,是感情不对了。”

    至此之后,Magnus和他都会像现在这样轮流做菜。这也许是另一种体现爱与被爱的方式吧。

    Alec放轻脚步靠近Magnus,走到他身后时把双手环在他的腰上,一把搂住了自己已经一天没见面的爱人。

    Alec将下巴轻靠在了Magnus的肩上。

    “不是说了傍晚才回来的吗?怎么这么早就到了?”Alec轻声说着,语气中带着连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欣喜。

    “就像我说的,那只是个小小谜题,提早解决了,所以我就回来了。”Magnus放下手中的刀,擦了擦手,转过身面对Alec,同样把手放在了对方的腰上。

    下一刻发生的事,对两人来说都早已熟悉不过。

    Alec微微低下头吻上了Magnus的唇,动作熟练却仍带着当初的悸动。

    吻毕,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Magnus不禁弯了弯嘴唇。

    “出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吗?你看起来心情不错。”

    “没什么,只是遇到了一只可爱的猫而已。”说到这里,Magnus忍不住又笑了。

    “对了,说到猫,昨天我们家来了只我觉得很像你的猫,它在...”拉着Magnus的手,Alec把他带到了昨天安置猫的小窝前,却发现怎么看都没有那只猫的踪影。

    “我昨天明明把它放在这里的,不知道现在跑哪儿去了。”Alec无奈地耸耸肩道。

    “可能是贪玩的猫趁主人不注意的时候跑了出来,现在想家了,自己回去了吧。你说它长得像我,没机会看到是挺可惜的,不过有机会的话以后还会碰到的。”

    “我昨天应该把它拍下来的。”

    “这没什么。接下来,Alexander,我有这个荣幸和你一起准备早餐吗?”

    “当然。”

    

        ——THE END——


题外话:
Magnus视角篇+番外都已经补上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hhhhh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十二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