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

原ID:齐十二
福华 麦雷 青火 Malec Others.
圈子很杂 全职全员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注:懒癌拖延症末期 龟速更

【黑子的篮球】青火—【树洞】吐槽身边的狗楠楠们╰_╯ (论坛体,吐槽,第三者视角)

大概是去年一时兴起挖的坑 到现在都还没有填完(汗 大概作为新年贺礼放上来 努力填完这个大坑嗯 回家乡没事情做只好写文这样_(:з)∠)_
大概没有混过论坛 所以不要介意格式这种问题 树洞帖楼主设定为和火神同班的转校妹纸 属于吐槽担当
算是娱乐吐槽向吧 希望看得愉快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ヽ(*´з`*)ノ

以下正文:

标题:【树洞】吐槽身边的狗楠楠们╰_╯

1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最近真的太伤不起了好吗!我一个孤家寡人看着身边那么多的情侣放闪很心累好吗!而且这些看了就要烧的情侣居然还TM都是男人!更加心累了好吗!还让不让单身狗活了!单身十七年好不容易才看上的男神竟然已经是别人的男票了!这个事实让我情何以堪!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报复社会,TM不能让我一个人瞎,一个人心塞╰_╯[拜拜][拜拜]

2L 路过打酱油的路人乙
诶!楼主摸摸!虽然身为一只单身汪看别人放闪的确挺心累的,但是看两个男的放闪完全不心累啊!两个男人多么萌啊!坐等楼主爆料吐槽树洞!

3L 已哭晕在厕所
楼主不要让人羡慕你好吗!身为一个读女校的腐女才是真正的心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我哥我爸我爷爷是雄性生物以外,身边剩下的都TM全是不带把的女人也是醉了_(:з)∠)_不管怎样,坐等楼主爆料JQ_(:з)∠)_

4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回2L 3L妹子的话 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也是觉得很萌的 只不过后来慢慢越来越觉得烦躁了 看着他们腻歪我就莫名火大-_-|| 你理解那种心情吗?在萌与郁闷之中徘徊的那种感觉_(:_」∠)_ 好心累_(:_」∠)_

5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注意:以下内容不适合BLX的单身狗观看,请斟酌。
#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事#
#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事#
#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事#
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虽然我吐槽他们,但不代表可以接受别人骂他们还是议论他们之类的。不可以接受的话就请圆润的滚吧,这里不欢迎直男/女癌。
不约,叔叔阿姨们,我们不约。[拜拜][拜拜]

6L 每天回家都看到哥哥在装死
这里心脏强大,楼主大大赶快更吧( •̀∀•́ )

7L 系统默认
强心脏+1 楼主还是更吧 坐等。

8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嗯,现在开始更这样。
我先大概介绍一下我要吐槽的主人公吧。
嗯,对,就是我的男神。
为了保护男神的隐私,名字什么的就不公开了。男神是我们学校篮球队的王牌(给个提示,我们学校算是近年来的篮球强豪学校之一),虽然长得高大威猛一脸凶样的,实际上是个有些天然呆而且又女子力爆发的好人。作为一个人品爆发的转校生,我读的刚好就是男神的班,而且还是同一个社团的,所以对他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样。一开始的时候,其实我也觉得男神挺不好相处的,因为他看起来很凶啊,分叉眉什么的233333 不过后来就发现其实男神蠢蠢哒而且很好相处就是了,简直就是暖心小天使(´・ω・`)

9L 路过打酱油的路人乙
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 我发现楼主你的男神也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面恶心善又蠢萌什么的 好有爱啊啊啊啊啊啊 求后续!!

10L 已哭晕在厕所
我的菜+1 坐等后续( •̀∀•́ )

11L 每天回家都看到哥哥在装死
感觉蠢萌的男神君好可爱哦哦哦 哦对了 提到分叉眉什么的 突然想到我哥的一个朋友了 和楼主的男神君一样 也是个蠢萌蠢萌的主 也有分叉眉 而且刚好也是打篮球的www

12L 系统默认
不多说 等更新。

13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男神在班上有个很好的朋友,姑且叫他面瘫君好了。在篮球队,面瘫君是男神的搭档,所以他们俩的关系挺不错的。性格方面也挺互补,男神比较冲动,面瘫君就比较冷静一些。哦!如果你以为另一个主人公是面瘫君的话,那你就错了哦╮(╯▽╰)╭面瘫君和男神只是很要好的朋友而已,而且面瘫君已经是别人家的小受了(划线)。

14L 我是小哥的一撮刘海
面瘫君和男神竟然不是一对么!蠢萌和面瘫很有爱啊!竟然不是一对也太可惜(ಥ_ಥ)

15L 一米六请用力砍我
赌五毛!面瘫君和男神一定是因为属性一样才不是一对的!两个小受在一起是没有幸福滴╮(╯▽╰)╭

16L 打开灯才能看到男神
赌五箱黄♂瓜 男神君是受 女子力高人妻受我的嫁prprprprprprpr

17L 我是小哥的一撮刘海
诶诶诶诶诶诶诶 男神竟然是受吗!!!!

18L WiFi快来我碗里
蠢萌女子力高属性如果是攻也很萌啊… 忠犬人妻攻听说过吗www 不过攻受什么的无所谓啦(x

19L 每天回家都看到哥哥在装死
男神君是受的话 这不出奇啊 再说楼主不是写了男神女友力爆发 如果男神是个攻的话还要女友力来干啥 女友力不是人妻才需要的咩╮(╯▽╰)╭

20L 老子才不是人妻
莫名觉得自己躺枪(不

21L 已哭晕在厕所
感觉15L和19L的妹子都真相了诶!

22L 系统默认
15L和19L成功突破盲肠了。

23L 路过打酱油的路人乙
哈哈哈哈哈突破盲肠+1

24L 科科达
突破盲肠+2

25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其实攻受神马的 大家不需要那么在意啦www 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萌点 自己萌自己的不就好hhhhh 在没看到现♂场之前 说什么攻受都还太早了啊!!!!(大雾

26L 呵呵哒
祝愿楼主早日看到现场然后给我们进行转播阿门

27L 吃瓜群众818
祝愿楼主早日看到现场然后给我们进行转播阿门

28L 朝阳群众1212
祝愿楼主早日看到现场然后给我们进行转播阿门

29L 烧尽天下狗男女
祝愿楼主早日看到现场然后给我们进行转播阿门

30L 常居深海一千米
祝愿楼主早日看到现场然后给我们进行转播阿门

31L 傲娇哥哥和她男朋友的日常
诶www 楼上们快够 虽然我也很想看hhhhh

32L 万年队形终结者
破队形ヽ(*´з`*)ノ

33L 万年队形终结者
诶QAQQQQQ 我的队形呢?

34L 打开灯才能看到男神
摸摸楼上妹纸hhhhh

35L 万年队形终结者
我才不是妹纸!!

36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噗 你们真是够了 但还是谢谢你们的祝福 阿门(bu

37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好了 让我接下去吐槽

38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既然刚才提到了我男神和面瘫君 现在就不得不提到另一个主人公了 就是抢走我男神的那个大黑怪!!!

39L 打开灯才能看到男神
大…黑…怪…

40L 我是小哥的一撮刘海
大黑怪…

41L 已哭晕在厕所
big…black…monster…

42L 路过打酱油的路人乙
小白人…

43L 一米六请用力砍我
…大黑怪

44L 吃瓜群众818
等等楼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跑进去了

45L 呵呵哒
楼主你这样叫男神的另一半真的大丈夫嘛!!!
大黑怪神马的233333333

46L WiFi快来我碗里
完全感受到来自男神被抢走的楼主的怨念23333

47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因为他真的很黑啊233333 我承认大黑怪是有一点点过分啦 我也只有私底下还是开他玩笑时会这样叫他 大黑怪也偶尔会叫我小矮人还是侏儒女什么的 所以完全大丈夫的hhhhhh
长得矮怪我咯???
[韩红 我一巴掌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48L 想不出用户名
侏儒女2333333 大黑皮(不)也很毒舌啊23333

49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大黑皮和男神一样也是打篮球的 也是他们学校球队的王牌 和男神差不多高 比他大概高个两三厘米吧 他因为这件事不止嘚瑟过一次 男神一开始也很不服气 过后也就任由他了23333 虽然对于大黑皮抢走男神这件事我真的很怨念 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大黑皮真的很强 虽然也因为这样而很中二病233333 (突然怀疑起看上会看上中二病的男神的自己的眼光(雾

50L 还我24k钛合金狗眼
听其他同学说 大黑皮刚认识男神那会儿窜得不可以啊 自认宇宙最强(bu 一副孤独求败的样子 男神就很不服气啊 觉得再强又如何还是有可以超越的一天的 不得不承认 我男神真的是太有魅力了 这种不服输的个性简直我的菜prprprpr(快够

——TBC——

评论
热度 ( 27 )

© 老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