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

原ID:齐十二
福华 麦雷 青火 Malec Others.
圈子很杂 全职全员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注:懒癌拖延症末期 龟速更

【黑子的篮球】青火-100个关键字(二)(日常,清水,不虐)

*算是接着上一篇火神去了美国之后的故事,为了凑关键字哈哈哈所以用段子的形式稍微写了写w

>>>传送门:上一篇点我

以下正文:

1.思念

    火神去美国的第一天,想他。

    

    青峰躺在沙发上,回想着刚才和火神的视频通话。对方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响起,他的脸也一直浮现在眼前。叹了口气,青峰也只好承认自己是想念火神了。

    

    *  

2.倒计时   

    如果现在有人问青峰说火神去了美国多久啦?青峰可能还得想想才能回答出这个问题,但如果问他的是火神还有多久才要回日本?我想青峰可以连想都不想就马上回答出正确答案,并且是准确到连小时分钟都丝毫不差的那种。

    

    自从火神告诉了青峰自己的归期,青峰便开始在倒计时了。

    从来没有那么恳切地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些,再快一些。

    

    *

    

3.老夫老妻

    看着眼前焦躁得已经来回绕了好几圈的青峰,黑子终于忍不住开口吐槽道:“青峰君和火神君都已经老夫老妻了,可以不用那么紧张,火神君的飞机还有半个小时才抵达。”

    

    嘤嘤嘤,阿哲也学坏了。

    面瘫吐槽,最为致命。

    

    *

    

4.我拿你当朋友

    火神一踏出门口,便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黑子和旁边装作在四处看看风景的青峰。

    

    “黑子,我回来了。”火神作势要抱黑子,却被黑子躲开。

    

    “火神君要抱的话,还是请你抱青峰君吧,你不知道你不在日本的期间青峰君他唔...”黑子话还没说完就被青峰给捂住了嘴巴。

    “阿哲!!!我拿你当朋友才告诉你的!!你怎么可以...”青峰气急败坏地说道。

    

    看着这样的青峰和黑子,火神忍不住大笑。

    

    *

    

5.笑颜/6.害羞

    火神最后还是抱住了青峰。

    

    “大辉,我回来了。”火神在青峰耳边轻轻地说道。

    

    看着火神的笑颜,青峰想要装作不在乎地点点头,脸上却忍不住微微发烫。

    

    *

    

    “我们回家吧。”

——THE END——

题外话:

可以说是十分短小的段子了23333333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老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