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

原ID:齐十二
福华 麦雷 青火 Malec Others.
圈子很杂 全职全员厨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注:懒癌拖延症末期 龟速更

【BBC Sherlock】福华&麦雷—福尔摩斯家的兄弟(日常,清水,不虐)

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脑洞了233333 超级短小的段子(?)


其实福尔摩斯家的兄弟有着很多的共同点,也经常有些出乎意料地在某些方面上十分的有默契,只是身为当事人的两位都坚(ao)决(jiao)地否认了这一个已经经由John和Lestrade证实过的事实。


▼Mycroft和Sherlock的见面

麦:好久不见,Brother Mine。
夏:你看起来又胖了三斤。
麦:是两斤。
夏:三斤。
麦:正确来说是二点二五斤。
夏:那是昨天的事,加上你今早吃了个黑森林巧克力蛋糕,现在正好三斤。


▼此时站在他们旁边的John和Greg
约:WTH?他们又在为这种事情斗嘴了?
格:(耸肩无奈)你知道的。
约:看在老天的份上!他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稍微成熟一点?
格:不知道,可能是伦敦陨落的那天吧!


▼看着Holmes兄弟没完没了终于受不了的John和Greg
约:(用眼神示意夏洛克)闭嘴。
格:(扯麦哥的外套)适可而止。


▼被自家爱人勒令闭嘴的Holmes
夏:(无辜狗狗表情看着John)
麦:(挑眉微笑看着Greg)
约&格:卧槽!
夏:看来你需要多多节制,Brother Mine(死胖子)。
麦:你也是,Little Brother(小屁孩)。
麦:麻烦你照顾他了,Doctor Watson(弟媳)。
约:当然,Mycroft(大伯)。


——TBC——

非常不负责的一篇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会有后续 会慢慢把这个坑加长的嘿嘿嘿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老张 | Powered by LOFTER